Thursday, July 2, 2015

緣起

寫這個blog,主要也是基於眾多友人的鼓勵。

在宣布參選的前一年(2014),我四處抗議,抗議太認真了,因而得到兩個刑事起訴。然而,這些因為「公民不服從」而要上法院的事,我的同學、學長、朋友似乎沒有什麼反應。當我宣布參選了,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打來,本來很久沒有約我吃飯的朋友也主動約我吃飯,在捷運站裡遇到大學同學,還叫我「未來的新科立委」。總之,這些事讓我有點感到困惑:「也不過就是參選個立法委員嘛~」「好像我很有種、很偉大一樣。」

我學妹寫給我的一些話,讓我有點無言。「我記得我們以前是叫你要選總統,結果你才選立委而已,這是從基層幹起的意思嗎?」

回歸blog的正題,這是一個分享參選經驗的blog,我的初衷是希望透過「選舉技術」的公開,讓更多人願意參選。「很多人都嫌windows爛,終於有少數的人把linux寫了出來。」「大家都抱怨台灣一堆慣老闆,但是只有少數的人願意創業。」既然,大家都嫌台灣的政治人物素質太差,要改變的話,就請大家一起來參選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